上周五,企鵝由南京回台灣,中途在香港稍事停留~
於是,我們一眾相約企鵝出來,進行餵飼企鵝的偉大任務!!!!!! (握拳)

香港的本土小吃不及台灣的多,可是結合了不同地方的特色
喜歡將自己本土和外地的互相結合,形成一種富有香港特色的小吃文化 @.@

當企鵝打給我的時候,心裡不禁說了聲糟...
我的普通話還給老師了 T___T"

說起話來口齒不清...純正香港式國語...(趴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企鵝是蟲蟲特攻隊的成員,
帥氣又可愛~可愛又帥氣~集可愛和帥氣於一身的大大大大帥哥~(說完有點喘氣)

由於工作關係長駐祖國,中途會經過香港
於是就成了我們又可以吃吃、笑笑、鬧鬧和聊聊的機會了~^口^

上回時間太急,只在機場的某餐廳將就吃~
今回時間充裕,企鵝又想嚐嚐香港的小吃,於是就在香港最多人踏青的地方旺角來個「掃街之旅」囉!!!
(掃街,在香港意指在路邊吃小吃,邊吃邊走之意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娘子,我越來越崇拜你了!!!
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女神~~O____Q

沒有你,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呢~(哭)

我決定以後去旅行,都會請示一下你有沒有空陪我去...T___T

你以為就當我專屬的旅行/買書/逛街的夥伴好了 = =+

聽著娘子和企鵝溝通,對答如流,心裡就想:有娘子真好,家有娘子,如有一寶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咳~我真的有將企鵝餵胖的覺悟的!!!

炸大腸、咖哩魚蛋、牛雜、臭豆腐...通通都買給他吃~

但怎樣都難敵......蚊子買的一個肉包!!!

我輸了...我輸了...我輸了...囧rz (跌入深淵)

(企鵝: 這個肉包,等於台灣的三個肉包...)

本來還想帶企鵝繼續吃吃,可是肉包太厲害,最好就帶企鵝亂逛當散步~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貓咪聖誕屋拍了數張照片後,我們去了吃《滿記糖水》!!!!

(圖片直接LINK王子的比較快~XD)

楊枝金露+綠茶雪糕,不錯吃啊~:D

言談之間,聽說蟲蟲特攻隊老大888的聲音很年青
於是...就請姑姑打過去和老大聊一下~XD

(眾指嚷: 即是玩電話啦!!!!)

我們逐一和老大聊幾句,因為我們都很興奮,沒和老大說要電話換了人...
害他很混亂耶...真不好意思...^^"

老大的聲音的確很年青啊~果然是永遠的18歲!!! XD

真希望有機會能夠和888老大直接面對面說話啊~
希望他不會嫌棄我們這群普通話說得爛的香港朋友...(苦笑)

 

蚊子果然是隻會發光發亮的蚊,在姑姑不在的時候...在不禁對企鵝出賣一下姑姑~XD

(蚊: 姑姑教我,朋友是用來出賣的~我只是仿傚她!!!)

至於出賣姑姑什麼,我就不說了~只好在旁搧風,撫著肚子盡情笑好了~XDDD

(眾: 最邪惡的果然是你!!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好快啊~~

快到我老是覺得時間好像停滯不前的...

企鵝企鵝~~下回也要再來和我們吃吃鬧鬧啊~~~:D

記得帶女朋友一起來~~~>/////<

還有謝謝你的禮物~(幸好我也有買兩盒來和你交換~^^V)
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