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篇我寫到一半忘記POST出來...QQ

話說,我們12月底的時候,合寫了一張聖誕咭給遠在台灣的小XKEY~~

在1月7日,我們就收到XKEY的回禮了~~~~

XKEY送我的CHRISTMAS CARD_01 

看到信封,我就知道我輸了...

為什麼男生寫的字,如此秀麗...QQ

XKEY送我的CHRISTMAS CARD_02 

一打開...我又輸了...

卡片好可愛啊啊啊~~比我選的還要可愛百倍~~~~>//////<

 

看到內頁,我又輸了...QQ

果然台灣的朋友們都有好的文筆啊...O_Q


XKEY你的情義我也收到了啊~~~~

感謝你沒有嫌棄我的字醜...QQ

以後,還要請你這位朋友多包涵 ^__^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