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何解的一腔熱血在胸口冒了出來,讓2010年有了個充實的開始 @.@a


昨天,先去報會計的公開試...
雖然只是第一級,但對我這枚數學白痴來說,真的有點擔心...

從小到大,媽媽都笑我......
說我算數,不是看錯數字,就是看錯符號,明明是加數,就去算減數...= ="
粗心大意的個性,一直持續至今...... 

現在好一點,因為有excel,我算數也少錯了許多......哈哈...

昨天去報名時也差點迷路...幸好路上總有好心人士指點迷津...
在這裡要感謝那位好心的小姐啊~~>////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報完名,就拉娘子和靈大去敗、家!
先到一步的我,在信x繞了個圈,買了幾本續作的漫畫,以及某本一直想找的某本書~>////< 

由於三人都是分開出發,故此手機發揮了其最大的功用---聯絡!
聽著靈大邊咀嚼邊和我通電話,我就知道...

她一定會豪邁地吃著豬大腸的駕臨我眼前= ="

果真如此!果然真的是吃著豬大腸飄到我眼前!
天呀!久違的同步率又出現了! 

然後就拖著靈大上去找大師兄了~~~

會合娘子後,我們就先去解決民生需要,即是吃飯啦!
本來我提意去吃mos記,怎知已經滿座了...

由於時間所限,我腦袋就想,看到哪間有空座位就衝進去吧~~
畢竟這是人來人往的旺吉啊啊啊~~~~~~(內心吶喊)

幸運地,吉吉家竟然有空座位啊~:D

而且...

吃火鍋~正呀~  

讚啊~未到6時也可以吃到火鍋~~~~>/////<

而且還高調的在門口堂而皇之的吃吃吃~~
在這裡要感謝細心幫我們加湯的職員啊~~

我在吉吉家吃幾次火鍋,還是第一次遇到主動幫我們加湯的職員...(超感動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飽滿足後,就衝去相熟的書店自首了...

看著我那一磚的《墨水心》系列、《常野物語》系列,以及蝶大的書...
當下,我腦子裡、心坎裡,甚至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在叫喊:王子王子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~~~~~>口<

(遠方的王子: 乞嚏!!! 嘖!!! 誰在咒罵我!!!我要將他打飛五丈遠!!!)
(奶茶: 我要雞肉條~~~~~~~)

由於數量太多,有一些拜託店員下次再來買,然後提起兩大袋戰利品,昂首闊步的去上課了~~~

然後...然後...然後...

就迷路了......<囧>

姑姑都打來問:「要不要我走出來接你們啊?」
我心裡想:「我現在連自己在哪裡也不知道耶......囧」

幸好...細心的娘子有學校電話...QQ
感謝娘子~~~(我撲)

娘子: 傻小咪...自己帶頭報名卻不會去學校的路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我們去到課室,靈大發現姑姑在鮮X看網上小說,還是要付費那種...
看要付費的不是重點,問題是...

「姑姑,為什麼你去看《逢X成魔》的網上小說!?你不是買了實體書?」靈大問。
「什麼嘛~~我就是喜歡花錢在線上看啊~~~不行嗎?」

在此,深深的對姑姑感動佩服 O_O"

(某: 你也沒資格說話,你是明明自己家裡有書都跑去圖書館借的笨蛋!)
(咪: 被發現了......T___T")

其實我也是高調的人吧...
一開始上課我就高調的回答老師的問題......

天呀!原來我也很高調的~~~~<囧>
我決定下堂課要保持低調!!!! 

(眾: 你就算了吧......)

這堂課的老師教的不錯啊~連快捷鍵都教了好幾種給我們@.@
今堂課我們畫了幾個LOGO~~

AI,真的不錯玩啊~:D

感謝姑姑、靈大和娘子,和我一起來讀AI耶~~~^__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回到家樓下,請王子下來接收她的書
還聊了一會職場裡的苦況...

還記得,剛出社會時,做事總是想做到最好,希望和同事們都能融洽相處
怎知道,幾年過後,發生了許多難以估計的事情...

有種人情冷暖的感覺...

深深的佩服王子,她竟然能身處當中...
如果是我,也未能做到@_@!?

王子,你要據理力爭啊!加油~>/////<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加小劇場: 

王子:小咪不是去報會考咩?為什麼突然跑去讀AI了?會考有AI嗎?

娘子:我也覺得很奇怪...

靈大:沒啊~其實她是去拿張證書去蒙蔽世人(即是老闆)罷了~~

.

.

.

事實上... 


 


 

 

眾: 其實是你不想溫習的藉口吧 = ="

咪: 怎麼大家都如此這麼的了解我呢~苦笑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