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! 當真變成周記了 = ="
證明本人的惰性又升級 (汗)

這星期開始了溫書的計劃,但...天不從人願,我......怎樣也記不起來 > <" 
每天10個生字,現在問我記得多少個,我只記得一個,就是ADVANCE!

會記得的原因我不想說了...= ="

別提英文,文學情況也一樣...
我只記得:「碩鼠碩鼠,唔係老鼠...」太汗...

天呀!我去當老鼠好了~~~~~~~>口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我的小D終於也封頂...

弟弟看著小D的裝備,哭笑不得...

「你穿著一套野性的裝備,跑去當補?」

「嗯 O_O!」

「你法能400去跑去補普勇!」

「O_O!?」

「你拿著雙手錘去當鳥D打怪...」

「唔...O_O!」


然後,無奈的弟弟就給傻氣姐姐認認真真的上了一堂補D課程 (大默)

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們都不肯帶我出副本了...(苦笑ING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月開始的週末都變得很忙碌啊 O_O
除了要上會計課外,也召集書友一起去參加AI課程~XDDDD

如無意外,可以和娘子當同學~>//////<

大家記得星期一去打電話留位啊~~~~^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由於弟弟明天要考試,今晚由我代他出團...O_O"

弟弟給我上了堂法師實戰課後,覺得法師滿好玩啊~~^口^
其實是弟弟早就將技能設定好了,還怕我忘記,再另外幫我加上巨集~ 

閃現好好玩啊~XDDDDDD

想不到自已的笨獵人還沒打完膿腸,竟然有機會給我嘗試打另一隻 -- 腐臉...
當弟弟看到還剩70多萬血就打趴腐臉時,他的慘叫聲真是超寫實啊~

而我則不會黏軟泥怪...走位也超級差...
我是會,叫右走左,叫左走右的奇人!!! 

最後,終於打到教授門前,
看到75級的小強~爆笑

這支王只有10次機會,幸好團員說今天休息,不然我都不知怎麼辦...T_T

 

經此一役,有點心動想練我的小法師......(眾: 你給我好好溫習!!!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魔物獵人ONLINE 好難玩啊...>___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