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CARAT!~光之魔法國~1
作者:渡辺祥智
出版:東立

簡介:
必須爭奪卡拉特王國女
王寶座的兩位小魔女,優妮和梅莉莎,為了不讓寶座爭奪戰影響她們的友情,竟然跑到人間找了兩個對魔法一竅不通的高中生來當代替她們戰鬥?在雙方以各種〝奇妙〞的方式爭奪情感之石的同時,又出現「布萊利恩四天王」來攪局?於是一群人展開一場無厘頭的魔法大混戰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渡辺!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!>/////<
這本書真是令我歡樂無比!
讓我本來灰暗的心情回升!
真是不得不讚!(豎拇指)

可是...《對面的對面》何時出第5期啊~(掀桌)

這本的書的設定本來很平凡...
就是兩位小魔女,為了救醒她們的朋友--某國王子(註:不是香蕉國的那一隻)。然而救醒王子,她們同時又可以成為女王?(噢!即是學《超齡細公主》啦!!!)她們想救王子,同時又不相互相殘殺(?),影響大家的友誼(因為她們是外表年齡目測六至七歲,未到要唱「你是風兒,我是沙」的年紀)所以她們決定出外找個人幫她們決鬥!


於是莫名奇妙地,主角們中獎了(請鼓掌)

渡辺的作品迷人之處就是故事人物的性格!
一個外表精明,滿腦子食物的女生(封面那隻);以及一個外表可愛,滿腦子幻想的男生(如無意外,第2期封面就是他),就這樣熱熱鬧鬧的進行他們的決鬥~~~決鬥的內容...噗!我要賣關子~哈哈哈哈哈哈~(其實是忍不到笑)



最後,令我眼前一亮的除了歹角外,就是--

菇菇雪糕了~~~XDDDDDDD

我都好想試下菇菇雪糕耶~(口水)
(岩:某咪!我要同你離婚!)

就是因為菇菇雪糕,我忍不住寫了此篇~:p
可見我心裡很愛姑姑外,就是--大家,跳坑吧~~!!!XDDDDDD
這本真是好GOOD呀~~~~(我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