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夜叉都完結了...
怎麼柯南仍然給我拖戲啊!?!?(反枱)

正當我碎碎唸之際...
最近幾期柯南總算給我有點進展了~

實不相瞞,柯南是我永遠都忘記了出到多少本的漫畫之一
我每每都可以問漫畫店老闆:「請問這本是新出的嗎?」
不然我一定要白目地買錯書!!!

柯南,乃是我老是買錯期數之首位;
次位是ANGEL HEART...(大默)
因為它們的封面都差不多,害我老是認錯 >"<

 

希望真的像傳言一樣,柯南你在08年內能夠變回新一...
雖然我很希望你會和小哀在一起手拉手去上學,做一對永遠的小學生...
但為了錢包著想,我只將好忍痛順從作者的一貫方針,和青梅竹馬的小蘭來個淚的重逢...

說回正題,繼上回玲奈小姐事件後,柯南終於回正題了!!!
到底池田秀一是不是死掉了呢?我真想知道...
(噗~原來我寫錯名字...是赤井秀一...池田秀一是夏亞的聲優....汗)

但比起這個,我更想知道怪盜小子有沒有和柯南伙拍的可能?
(他們2個簡直是妙絕之最佳拍擋!!!我說的!!!)
不過,會難為日本聲優山口勝平,因為動畫裡怪盜小子和工藤新一都是由他擔任的~:p

說到第60期,黑暗組織終於出現一個新角色--代號是波本!!!
他擅長分析和追蹤,像偵探一樣的人物~
現在還住在新一的家裡,他會發現小哀和柯南的真正身份嗎?

第61期,哇哇哇~~~
怪盜小子又再度出場了~~~(讚)
還有波本vs柯南,推理大鬥法~~

害我現在很想跑去追連載~~~(畫圈圈)
(小蚊:哈哈哈~~我已經看完了~~~)
(咪:王子,給我打飛小蚊吧~~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