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看到王子貼她公司的辦公桌,
我也有樣學樣,來貼一個好了~~
(欲想知道王子辦公桌,請看這裡~:p)


我不擅整理,所以...辦公桌是一片混亂的...
但與家裡電腦桌相比,算是整齊了...(汗)


不過,最可怕的是我的桌面...= ="

然後,我向右移45度,就是姑姑的辦公桌~
我們的桌子是相連的,鍵盤也是放在同一桌上~
不像王子有鍵盤的位置...所以有時打字太多手會痠...>"<



王子的身旁有檸檬茶,姑姑的身旁就一定有衛生紙!
(姑姑:沒辦法,我有鼻敏感...>"<)

大家不要誤會,桌上那隻娃娃不是姑姑本人
而是之前活動的參與獎品喔~
我們每人都有一隻~~

在繁重的工作上有它相伴,真是不錯喔~
(大家請不要聯想到蠟筆小新的妮妮母女喔~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