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忙完7月就可以放大假...
怎知上司們已經為我計劃好7月尾至8月中的工作計劃...

我汗...怎麼你們可以放假,難道我就沒有?
我可有足足20多天假期未動耶~~>口<

假期,不放視同放棄!
假表裡的20天我全點了!
(心音:放假!!!放假!!!我要放假!!!)

怎知道...

什麼?不能連續放14日!?
當中包週末週日!?@口@
爸爸的!我想反枱~~~~~~!!!

我的假期啊~~~~Q___Q
我千盼萬盼的假期啊~~~~

本來還打算找一兩天回去埋頭苦幹一下
現在已打消念頭了...我豁出去了~~!!!(怒)
將來的事將來算~每天都忙個不停~

工作要煩,連放假都要煩...
那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啊~~~

我不管了!
我要放假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