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普通話筆試...
我失敗了...什麼 b,m,p,f、什麼d,t,n,l...
什麼sh,ch,zh, r...什麼 j,x,c...

考試時,我一個都記不起來!(大哭)

臨考前,我就對老師說:「我死定啦~我死定啦~」
老師:「哎喲!你別這麼緊張,放鬆一點!」

嗚~~我對拼音真的苦手呀~~>口<

首一、二部份,我看著試題已經一片空白...
播錄音帶又很快,我心跳也跟著跳得很快...
吼!這個時候我竟然想上廁所!(泣)

第三部份的讀寫詞語...我大概錯一個...
什麼「只為」,那是「詞彙」...
汗...完全聽不出來 = ="

第四部份...聽詞語圈答案...
怎麼我圈的不是A,就是B...= ="
(蚊: 第1題是C;第2題是D;然後就AABB...)

最後的聽文章填充...~"~
我連「果然」都聽不出來...

嗚~~我一定不合格了啦~~~~Q___Q"
有誰借借肩膊讓我哭一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