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熱了...= ="

令人越來越想懶...> <"
我這幾天都很用心的放假,即是發呆和看書...
現在的速度是一日一本...= =v

但本來想在家上班的事,一件也沒用...(汗)
抱歉姑姑...害你找我找得這麼急 >  <
其實我窩在腦前發呆兼看書,忘記開msn之故...(逃)

今天中午,到樓下那間2年沒光顧過的茶樓喝茶...
因為前陣子不知聽到何方人士說,它變好吃了~
好吧~怎麼都要給個機會,改過自新的~
於是,父母加上我,3隻浩浩蕩蕩的去了~

吃東西本來是件開心的事...至少對我而言是 = =
怎麼我越吃,心情就越低落的...
(老爹:對啊~我家小咪平時很好胃口的說~~連最愛的鳳爪也只碰了一隻...)

一是沒味道,一是有怪味道...>  <"
我對吃已經沒什麼要求,除了不吃辣...
平時我可以吃2籠鳳爪的說...

真的很想衝去M記吃算...
雖然我已經連續2天晚飯在M記解決 = ="

我傳sms給去了旺吉風流的小熊...
「嗚...果然很難吃...當初我應該相信你的...老弟...T__T」

相信今晚小熊回家,一定又會取笑我一番了...Orz
這頓茶吃得又冤又貴...132塊錢...
我上回開開心心去總X吃,都只是90多...真傷心...

離開時,竟然看到王子威風凜凜的英姿@////@
不過她走得太快,看不到我~~: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