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就是香港書展囉~
我這隻愛書成癡的咪當然也要湊一腳~

老實說,我也預想今年的收獲應該不大吧~
(眾:沒可能的!!!小咪你怎能空手而回?)
現在先來算算,有什麼目標物...>.<

嗯嗯...讓我想想...

1. 于晴的西門家系列 (機會超渺茫)
2. 尋找前世之旅2-最新 (靈大說此坑很大,慎跳之)
3. 驚爆危機系列...(我買到6...然後又因為什麼祭,買了幾本。現在也不知買到多少期...汗)
4. 捉鬼實習生8 (番外)
5. 有關普通話拼音書藉
6. 刀大的拼命去死





沒有了......@__@"

上年我瘋狂找禁咒師,今年好像沒有什麼觸動到我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