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本想拿筆記去複印,怎知忘記帶出門...
下班就匆匆拿起筆記出門去~

今個月買了月票,可以無限次坐LRT~
雖只是一個站,但我前一個晚上又從床上摔下來...
腳還在痛,於是決定跑去坐車~~

天氣炎熱依舊,路上人來人往
當我像一枚小爆炸的向前衝時,巧遇買菜的妹子和妹夫 @.@

「妹子~~~O_O////」見人就很自然揮手的某人
「喔~咪~你去哪裡啊?」
「我去複印~~」
「你印多少?怎麼不去公司搞定?」

「我要複印2大本...還要釘裝...」
「噢...那我也幫不到你了...」妹夫說。

大家又寒暄了一會,道別時,妹子忽然給了我一包零嘴
「給你吃~~乖啊~~」
「喔~謝謝~~~」

事後回想,現在到底誰是姐姐啊?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早,我媽無奈的問熊子:「兒啊~~外面人人都說你15歲,怎麼辦?」

當時我聽後,笑到肚子都痛了~~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