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個月,我將會不斷的貼書、貼書和貼書...
買書的魔君一直都在深深的關愛著我...Q__Q

我依然摸不著天使這系列的封面...= =


書名:幻影戀人 (卿卿欲嫁曲)
作者:蝴蝶
出版:春天
日期:2008年8月4日

簡介:
【最新活動訊息】
首刷限量贈品 首刷隨書附贈「《幻影戀人》專屬精美筆記本+書卡+貼紙」乙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(贈品以隨書收縮方式贈送)
◎《禁咒師》暢銷人氣天后——蝴蝶 輕鬆浪漫代表作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你想結婚嗎?你想要理想的對象嗎?恭喜你,你急切結婚的心意已經上達天聽了!幻影婚姻介紹所為您敞開大門!不管您是要高要矮,要胖要瘦,要男要女,就算想嫁到火星都沒問題!只要交給幻影婚姻介招所就可以了!」

幻影婚姻介紹所開張!
來自仙界的相親達人即將為你搭起友誼的橋樑!

急欲結婚的美人煥真在回家途中收到了一張傳單,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,她得到了一顆黃金芭樂,並且用它狠狠K中的一位完美大帥哥。正當煥真沉浸在幸福之中時,來自仙界的另一股勢力開始蠢蠢欲動,更麻煩的是,這次連英俊的狐仙也來湊熱鬧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猶記得上週末,我說過的話言猶在耳
今日一看,竟然當真要出版...@__@

娘子,我要1本...麻煩你了~~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