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放假,決定來個房間大清理!!!(握拳)

我的房間除了書外,還有衣服、筆記、小玩具、CD等...
平常我都隨意的亂放,今天終於嘗到苦果...

單就清理窗台部份,就用了大半天...囧
丟了一些沒用的筆記,以及將窗台上的小書櫃的藏書整理一下...

原來自己將書亂放得好厲害!!! T____T
有些漫畫和小說,被我分散的放...
而且我有時還走漏眼...放少了1本...又要重新排過...

好想將同一作者的書都放在一起啊啊啊~~~~(叫魂)
如今,我只有蝶大、可蕊和緒慈放得最齊...(同時也是買得最齊...汗)
刀大我分開了2邊放,刀大的書有大又有小...很難放在一起...

唉唉...但不放在一起,就很難找書...~___~
好苦惱啊...>口<

我一邊清理,一邊抹汗...
心裡暗暗臭罵自己,自作孽不可活!

本來預計自己會清理2天,我想大概4天跑不了...
(可能會伸延至下個星期...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的進度:

窗台書櫃 - OK!整理完成,放滿!

舊筆記、雜誌 - 丟棄!

決定不要的書,約有20本左右...O_Q

電腦桌旁的書櫃上層,已初步整理好...

看有沒有朋友想要,就請聯絡我~
1. 神風怪盜貞德 1-7完 (已捐至慈善團體)
2. 聖魔之血 1-10 未完
3. BLOOD+ 1-5 完
4. 達洋的繪本 1-6 未完 (靈大接收)
5. 狗仔奇緣 1-3

還有一些小說~ @_@

這幾天大概還會再清一批出來...

雖然很心疼...但有捨必有得.../___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惡耗:

某人在我清書期間,說還書給我~
心裡五味雜陳中...

(某:因為我也要清書啊!!!)

煩請某君還書時,請自行上門~
我人在焦頭爛額之際,電話不在身邊~
沒茶水招待,就這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