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上書,我想的第一句是:
「小蚊子看完一定很失望...」

因為...


這本還算是BL嗎?。__。"
純情到只有一個KISS~還要在番外才啾到一個...
果然沒改錯書名...真是純情得可以啊~

小蚊子,這本我不建議你看啦~= ="
(蚊:麼?你這樣說就錯了~只要故事好笑我都會看的喔~別說到我很腐~~[擺閃亮的帥post])

雖然我依然不明白小蚊子看書的標準,今天差點就是為了討論這個以及公司的事,令我想抓狂...小蚊子,對不起...我又失控了 = ="

娘子一直也說過我,說話有時真的太衝了...
我就是改不過來,老是事後在後悔...>  <"

不說這個,先說一下書:p
(眾:又在轉移話題~= =|||)



書名:
《純情式神飼養法 1》
作者:鶇 (這個我查過字典,今回是有邊讀邊,讀成「東」)
出版:威向文化(架空之都)

簡介:

陸羽是一個出身式神家族的少年。
所謂的式神,模樣只能夠變化一次,
當你將他從封印中解放之時,心裡所想的,就是式神將會變成的模樣。
陸家爸爸的式神是隻外形威猛的老鷹,陸家媽媽的式神是隻可愛的燕子 ──爸媽的式神都是鳥類,自己的當然也要是!
看著鳥類圖鑑上那像老鷹一樣勇猛、卻又雪白優雅的白色大鷲,
他在十歲前就一往情深的選定了牠!
卻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,居然被一本該死的男性時裝雜誌影響,
式神變成了一個身高一八七的電眼帥男!?
OH MY GOD!他不要當這個有著帥哥外表的嬰兒的媽啦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就是被白鷺的Q版吸引住,而買這本的~>///<
越看就越覺得白鷺超可愛~~真想領回家養~~
(咪: 我會將他養到像我這麼胖!天天吃雪糕和巧克力~~XD)
(眾: 小咪...你別傻了...)

故事的開始,很開心和愉快的
不知怎麼,越看就開始打起一個又一個問號來...
咦?這真的是BL的故事嗎?(納悶)

看到書名,我直以為故事是像育成遊戲欵~@_@a
原來一直在佈伏線?一大串的角色也一下子的跑出來~~
越看下去,就發覺陸羽小弟弟看來也不是主角的命吶...~_~"

作者的文筆不錯,至少我不會看到一半就棄之不看的地步...(喂)
雖然有時候會搞不清時間,不過角色很討我的歡心~
以幾位角色的視點出發,有時候真的有看沒有懂的 = =a

懸江兄~~我好崇拜你耶~~>////<
希望你繼續出場下去!!!

看到最後,怎麼...一下子就跳到結局啊?
有種美中不足的感覺...
可能是我看得太多主角本命的故事的關係...

什麼叫「主角本命」呢?
在小咪字典,不知哪一頁哪一行裡寫著:
就是主角威盡全場,爆發小宇宙,得到什麼不可能的天賦與運氣,由頭耍威風耍到結尾的意思。主角可以是複數,稱為「主角群」。(要我字正腔圓一字不漏的說出來,舌頭打結了 = =")

第1本只是故事的開首,看來要看畢3本
才會知道來龍去脈...但願這個不是個萬劫不復的坑 (合十)
一個鳳x九天,已令我疲於奔命...(脫力)
(王子:我還有一個大坑叫特X傳說!!!)
(小咪:王子,努力跳坑吧~~)
BGM 是靈大繞樑數日的呵呵笑聲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