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《顛覆神話外傳之奇閻》
作者:踏雪尋鴉
出版:架空之都(威向)

簡介:

吃死人的執念,是他們奇閻一族的本能。
誰知道貪吃也會踢到鐵板!?
是知道那個死人身旁有神龍,但祂也犯不著把他們打飛吧!
還讓他們變成人,等到餓死才能回復原形!
天啊--貪吃有錯嗎?他只是嘴饞了些嘛……

越丹軍覺得這個叫席鋒的人真奇怪。
個性差、嘴巴毒就算了,救了他還一副「誰要你救」的模樣。
而且洗澡穿衣,吃飯挾菜,甚至走路都不會還一直想去死……

「你這麼年輕,留著有用之身,做些有意義的事,不是很好嗎?」
「對我來說,現在對我最有意義的事就是殺死我自己。」
「……」

很好!他就不信「開導」不了他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在江湖,該還的總是要還的...

緣份是種奇妙的東西,怎樣也想不到...
靈大會認識作者,明明我只是單純的路過...
為什麼感想我也要寫?>___<"

想當然爾,是靈大出賣我!(吼)
我明明連前4本都未看呢...Q___Q
(靈:安啦~可以分開看的~與前面牽連不大~~)

不知道是不是我看《奇閻》前,做了2星期多因為工作緣故,做了不少關於海洋公園的資料搜集的關係...

怎麼我越看就越覺得奇閻這生物如此這樣的像有翅膀的海獅...@___@"
沒理由的啊~這明明是中國
架空古代小說啊~~(差點咬到舌頭= =)
這一定是我最近看海獅看太多,衍生出來的幻覺啊~~~一定是這樣!!!
所以,我決定--繼續看下去!!!

嗯...丹軍兄...我知道你對海獅...不!奇閻...一見鍾情,但也請你想個好一點的理由好嗎?你這樣會令我覺得你是初涉江湖的少俠啊~

明明你武藝非凡,殺人如麻(大誤)

當我看到海獅...不!奇閻,在做柔軟體操的時候...
我的幻覺又來了!我竟然想到海洋公園的海獅表演!?
Oh!my god!!@口@

我心知不妙,我應該要放下書本,大被一蓋去睡覺休息的...
但丹軍兄的思考迴路實在太過有趣,我還是繼續的看下去~
海獅...不!!海...奇閻,真的令我越來越「驚訝」...

看著小倆口(?),一個為了吃而耍任性,另一個就切菜的殺殺殺~
一路殺到丹軍兄老家--飛鷹山莊,越看越歡樂了~~
深深地發覺,能教出像丹軍兄這等人才也非他老爸莫屬了~(丹軍老爸~good job)

如果作者能寫飛鷹山莊裡那裡口耳相傳的小叔和殺手就好了~
我實在不介意買多一本的~:p

離開歡樂的飛鷹山莊,小倆口就給我上映《尋找他鄉的故事》@_@!?
嗯~去海獅...不!奇閻的移動城堡...抱歉!是出生地...

丹軍兄,你真的是人類嗎 = =
怎麼你的接受力這麼強 @__@

最後...作者的後記救了我...
當真是以海獅為藍本啊~~~@__@"


嗯...這就是我的感想...
雖然不及靈大的好笑,但也請笑納吧~>__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