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七月,很多電影想看...
所以!這個週末週日,我看了3齣電影~:p
而且,戲票超便宜~~2張價錢等於以前的1張啊~>_<
(王子:小咪,你真的跑去看了... = =)

先說週末,我威迫利誘軟硬兼施,將遠在九龍東的娘子請來了~~(大家請鼓掌)
我們三隻--靈大、娘子和我,一起去看《功夫熊貓》!!!
最可惜的是,王子為了打封魔,拋棄我們!(王子:啥!?沒有這回事!!!)
害我們不能一邊看王子,一邊看熊貓的雙重快感...(嘆)

說真的,那熊貓身型肥伴,完全不像王子(王子窈窕得很 >///<)
但那種爆炸力,真的很像王子喔~@口@
(王子:你每次看到什麼,都說像我的 = =)

嘿~姑姑果然是福星啊~
晚飯時,我們等位子,黃色91號
而侍應小姐叫的是黃色41號...

當姑姑飄然來到,侍應小姐的叫法就好像tra開金用速建似的 = =
「黃色41、黃色41、黃色41...黃色42...」一直叫到黃色52 (讚)
我們不用1小時,就已經坐在點餐了~^^

(姑姑:福你個頭!我家的小龜今天大字型的仙遊去了...T___T)

週日,我一個人跑去看《街頭超人(HANCOCK)》和《殺神特工(WANTED)》
看到我很累 = =

感想啊...後補吧~
這2星期會很忙 = =

下星期四上《赤壁》啊~~
還有《MUMMY 3》和《蝙蝠俠》也想看呢~~>﹏<
朋友們,想一起看,記得帶上我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