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,我和王子約定好
我幫王子的狗狗奶茶買糧食;
王子就幫我兌台幣,一手交一手,不准賴皮~



如果我沒有打電話給王子,她完全忘記了買糧的事 = =
(王子:我在樓下做涼粉中~~~你先在M記等一等,我上去再打給你,你再上去丫~)
那我就CALL靈大一道去,姑姑也說:「好久沒見靈大,靈大去,我去!而且我要將之前衰仔吃剩的糧給王子~」

於是,大家就在M記集合...
姑姑晚到,買了個M記外賣上王子家飽吃一頓~

怎知道...
王子突然有要事,要急著離開...>  <
我們到王子家時,王子已全副武裝,我們一放下行李,王子就鎖門走人...

和奶茶太久沒見面,牠...吠我...Q口Q
很傷心啊~~~以前牠看到我不單撲過來,還舔我的咪~~>口<

最後,要向姑姑和靈大說聲抱歉...
我硬要拉她們一起陪我上王子家看奶茶...>   <
怎知沒看到...真的很抱歉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