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了2天,也睡足差不多2天...
今天上班,我想叫魂:好忙呀呀呀~~~~>口<

嗚~~怎麼會這樣子的?T__T



就是因為...7月仍結尾之月...
即是,什麼大大小小統計、輸入問卷、印證書、遞交數據、設計banner、什麼慶工等等齊齊出籠...就如888老大或者Wubai老大突然間派10萬兵來你家跑步的情況差不多...>__<
(888:小咪,你是不是想我派10萬來你家啊?)
(咪:888老大,我只是打個比喻,你要打請去打王子...)
(王子:小咪...枉我對你如豬如寶,你出賣我!? Q___Q)
(咪含淚:沒辦法...誰叫王子你力拔山河氣蓋世...1個王子可以打10萬大軍啊!)

想當然爾,王子那邊也閒不了多少...
我們在山頂忙碌,她就在山腰埋頭苦幹...orz
(蚊:我很忙!忙著看片子~~呵呵呵~~~)

今早
還收到某閒人SEND來的SMS...(怒)
在我忙碌時,還給我吟詩作對!唐、伯、虎!?
我不說誰了,自動出來自首吧~~哼!!!
(某:我哪裡閒!?!?我陪外公出院呢!!!!)

我家的王子,很厲害的...
她真的生有神力,能提起9塊board!真是力的表現啊!(掃拳)
雖然她今天已收到...一個不好不壞的消息,正所謂,得一物失一物,說不定是個好開始呢~~

王子,我們要一起加油啊~~~(但麻煩你放下手上的檸檬茶...= =")

忙碌期間,收到王子的SOS
哈哈~~想不到我也有做救火隊的一天呢~~XDDDD
所以!王子!你欠姑姑和我各一杯雪糕!(特別附註:靈大也欠我幾杯雪糕不還!)
(靈:車~~你敢吃我敢請!)
(咪:你敢請我敢吃!:p)
(眾:請勿意氣用事...你還在咳呢...= =)

好不容易,熬到下班...
本以為可以安心在家吃麵包...
怎知道...= ="

今日參觀的地方改了!?@____@"
一收到消息,我二話不說立即通知小蚊和姑姑,可是姑姑電話一直沒人接...
姑姑不會將手機留在公司吧!?

直到王子下來,聊天哈啦吃雪糕...
我都一直聯絡不上姑姑...(驚)
其實我手機電話簿有一個寫著姑姑家的電話,但我又怕是錯的...(因為我有前科)

最後,在小蚊的鼓勵之下,我打了!
(眾:你怕什麼?打錯就說聲抱歉打錯了不就成了?)
bingo!!!終於和姑姑聯絡上了!萬歲!

姑姑:「抱歉!我將手機設了無聲,而且我忙著打真x國無雙~~」
姑姑...我們以為你睡著呢...

最後,我們安全到步~^^
今天我們去參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~
歲月催人老,我已經不是青少年了...(風吹過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