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,無線有位我很喜歡的體育新聞報導員伍晃榮先生說:「波是圓的。」
所以.....大概我們的生活中也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因果循環...

也所以,我今天被同學放完鴿子,
然後,我也放了王子和三姐的鴿子...

m(T_____________T)m

王子對不起啊~~~~
三姐對不起啊~~~~
澄澄對不起啊~~~~

抱歉...其實是我人不大舒服...T_T
最近身體真的越來越虛弱了...

今天七一假期,我本以為可以在圖書館待到個晚上七時左右的...
怎知道百密一疏,圖書館五時休館!? O___Q

那我就只好找個地方納涼吧~
怎料到...市中心很多人...連大眾書局都人滿為患!?

越走,我的頭就越痛...還開始耳鳴起來...O__Q

害我有了人生第一次難得的經驗:去到書店門口而不入...(默)
簡直有損我瘋書狂之名啊~~~~(誤)

(眾:你去完圖書館看一大堆書都不夠,還要去書局看啊!?)

好吧...我去仙X岩喝東西吧...
可以邊看書邊等王子~

怎料到...連那裡也高朋滿座!? (我內心豈是一個「囧」字可以盡說之)
頭真的好痛...而仙X岩樓下就是可以回家去的公車站...

王子...對不起 >口<
我要回家去了...頭真的好痛...T____T

吃了點東西,回到家,丟下書包、手機、鑰匙,脫起鞋子,
二話不說,人已重重的向沙發報到~

明明我已經睡了很多,沙發快被我的汗味攻佔了...囧

呃...至於我每星期都去看中醫,但身體又好像每況越下...
我只能說...可能是我沒有乖乖每天都定時喝藥的緣故吧...(趴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. 本以為中午時,明明我在寶X,王子在X景,怎知道我陪媽媽正欲去超市掃貨的時候,竟然和王子她們巧遇啊~~~

我們都被某種磁場影響到耶~~那種磁場就叫緣份喔~

(姑姑: 你們是自己遇到,不關我事啊~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