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昨天七月一,公眾假期,我睡得安穩時,被媽媽叫醒去喝茶~
迷迷糊糊的下床,差點倒翻火酒,含著體溫計發呆...(O口O)

所謂,發呆不知時間過...
突然,房門傳出2聲knock knock,我看到來人差點將嘴裡的體溫計跌下來...

小熊~~你的頭好讚啊~~~~
在凌亂之中,帶有藝術的氣息,又帶點傻氣,再帶點可愛~
哈哈哈哈哈~~~~姐姐我非常欣賞這個髮型!

(小熊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來人呀~我姐又傻掉了~~~~~)

體溫,37.2 .........
何時才能降至37以下啊~~

梳洗一番,人又在沙發發呆
突然電話響起,是妹子。問我們出發沒有?

我敲起熊房門,看到弟弟又勤力地打魔獸...
「弟弟起床了。」
我又敲起爹爹房門,看到五郎變了大毛蟲,正在打呼~我叫他一聲,他當場彈起,被子一瞬間被他撥走...
「噗~~哈哈~~老爸一招金蟬脫殼,將被子撥走了~~哈哈哈哈~~~」現在正擊報導。

然後......我環顧四周,語氣凝重的說:「媽媽不見了.........o__o」

其實媽媽是外出辦貨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吧~終於集齊人馬,出發~
太陽真的好猛,幸好媽媽有帶傘子,讓我躲進去避難~

寫完點心紙,我們就各自沉醉在閱讀之中...O___O"
妹子妹夫在看東週刊;弟弟在看MJ特刊;我則看著狼兄弟~

媽媽去了點心部看有什麼點心可吃;

而,爸爸在看報紙......囧

(眾:果然是小咪家...一家好讀之士......)

點心我們叫了三輪;
第一輪少了煎堆,多了叉燒飽;
第二輪沒多也沒少,第三輪...煎堆回來了...XD

害媽媽以為我們點了很多炸物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吃飽喝足,我們就去了超市掃貨囉~

怎知道和王子一家偶遇~!!!

今天王子說,她其中一位妹子,一直將我想像為
「頭髮長長,不大高的瘦小女生...」

那那那種外型,不就是......(瞄瞄左,瞄瞄右)
(小聲)靈大囉...

說真的,靈大的外表真的可以騙倒全世界的...
有誰想到,這女生會有如斯邪惡氣息,以毀滅世界為己任呢?

現實與想像的落差,有時候真的會令人倒眼鏡呢~哈哈哈XD

幸好,王子妹子沒有將我想像為,一個大近視又粗魯的林亞珍~:p
這才是值得慶幸的事吶~呼呼呼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