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靈哥問要不要去「彼思動畫25年」的展覽,一聽完就直說要去要去~ 
於是昨天我們就約好昨天去一探究竟~~XDDD

並意外地,感受到強大的閃光~!!! XDDDD

==================

說回事前---

一直都活得非常遊刃有餘的我家小蚊,最近無論是工作和人際關係都起了個基因突變...頗大的變動...
工作突然間變得好忙,又有差點氣到她吐一公升鼻血的上司一行人(註:她本人說是鼻血,我照著打的)

所以,她人就犯迷糊了...由平時聽事情看短訊都跳字,變成...跳字+將事情順序排錯次序...

先是問了我好幾次下班時間,最後都記錯...讓我知道我存在感太薄弱的事實... 

本來決定坐鐵路,出發前一天才知道改了交通工具...

最大問題是...她忘記和娘子確認約定時間... 

結論就是...我們都太依賴蚊子了...引證其實蚊子在我們的心中是好偉大的事實!!!(大默)

==================

本日最令人核爆的消息是: 我家的浪子蚊,自稱是無腳,不為某個人停留,情史最輝煌也最神秘的蚊子!!!

竟然!!!

在吃中午飯時!!!!一臉正經向靈大介紹FAI哥的身份!!!
奠定了FAI哥的江湖地位(?)

可知道靈大和蚊子相識近乎廿載,她們之間的情誼已非文字可以形容!!!
她們...是要用拳腳來維繫感情的!!!

蚊子從前向靈大報告時,戀情已成過去...
如今竟然介紹進行ING的,足以證明FAI哥的地位大躍進!!!

最好笑的是...

平常侃侃而談的蚊子,在介紹FAI哥時竟然會...難為情~XDDD
就男朋友這三個字,支支吾吾的,一直說不出來~一點也不像平時那豪爽的她~XDDD

最後還是我忍不住插話,才完成這場告解...
(蚊子當時的表情,真的好像對著神父告解...)

(靈: 咩?[拍桌] 我樣子像神父嗎?) 

不知道,當蚊子結婚說「I DO」的時候,不知會不會也像今日這樣,支支吾吾呢?
說真的還真期待啊~~ FAI哥加油啊~~~  

(FAI哥請原諒,我叫習慣了,其實你明明年紀比我小...= ="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起上來,今天竟是第1位朋友在自己面前正式介紹男朋友,雖然我是觀眾啦~XDDDDD
戀愛這門課我早已棄修,此刻才開始稍稍了解,一個人在人際網絡的多方面性@@"

讓我又上了一堂課!!!

雖然將來的可能性仍然好多,但也需要開始想:朋友總有一天會各自有家庭, 總會有不同的包袱...
不會像現在這樣,可以隨傳隨到一起笑笑鬧鬧...

人生嘛~ 可是簡單且複雜的說~ 

================

在巴士上,我們一行四人明明一前一後坐,明明可以聊天,偏偏我們都拿起手機SMS~XDD

還收到姑姑指示,一定要好好的~欺負蚊子~XDDDD

歡樂地邊SEND SMS,安全到達目的地--沙田,除了第一時間交水費,還忍不住...

乳酪  

吃乳酪!!!想不到石榴味道不錯吃啊~ 反而菠蘿(鳳梨)好酸~XDDDD

==================

若不是今天去看彼思展覽,真的好久好久好久...沒去過沙田了!!!

連SNOOPY'S WORLD...我是第1次去...

snoopy111.jpg    

於是就拉著大夥兒陪我進去猛拍照了!!!>/////<

嗯...還發現到一個驚異的事實...

就算太陽伯伯在天上閃耀大笑,地上人們熱到想鬼叫...

但仍然有人可以...

手拉手~        

手拉著手在太陽下走...實在太強了!!! 只要拖著愛人之手就不會出汗嗎?!

難怪...情侶都可以放閃光彈~ 我此時此刻終於明白了!!!

(蚊: 小咪...你竟然拍我的肚子...>/////<)

(咪: 安啦~ 你瘦到連小肚子也沒有...)

.

.

.

然後,我們的美麗小娘子剪了個漂漂的髮型來到了~~

下集待續~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