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聽何方人士說,第2卷有進步了,引起我無限的好奇心~
怎樣說也要給機會香港本地漫畫家啊~  

各書友請放心,這回我是用租的...= ="
因為租3送1,剛好看到這本... (主因令人討打~XD)

先小人後君子: 以下內容...略有負評(大概) 

More about 吾命騎士

書名:《吾命騎士 漫畫版 第2卷》
原作:御我
作畫:貓十字
編劇:莉莉神

簡介:

我是一名騎士,正確來說,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。
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,也是這塊大陸上,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。
全大陸的人都知道,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,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。
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,蔚藍的眼睛,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。

被死亡騎士砍到血流滿地也沒有病假可以放,一切都是因為死亡騎士的ㄧ句話「我會回來找你」,
堂堂太陽騎士居然變成虐殺死亡騎士的第一嫌疑犯!

為了不從嫌疑犯變成犯人,我只好拖著貧血的身體到處查案,光明神庇佑……
不,光明神祂老人家實在離得有點遠,還是去找死靈法師粉紅幫忙比較實際!
沒想到,粉紅卻丟了一件刺客衣給我。

太陽神劍不會說話,一件衣服卻會說話,這年頭真的劍不如衣啊!

(以上內文來源:博客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封面就算我有近視都知道這是暴風騎士...(不過第2集他出場好少...) 


本集,蕾絲繼續存在,眼睛依然閃亮,幸好Q版格數多了~(個人喜歡Q版)
閱讀時也比第1集順暢~ 至少不會被一堆閃亮亮的東西閃到令人失去閱讀興緻...

但可以肯定...

相比第1期...真的是進步了~!!!

起碼感覺主角群由「充滿蕾絲般的夢幻少女」變成「有著少女心的男生」... (<-什麼爛形容詞)
不過,面臉特寫真的很大,可惜表情幾乎一樣...難以分辨...

有些劇情沒看過小說版,或許有時會一頭冒水吧?有點跳TONE...(個人認為)


烈火騎士明明是個令人倍感精神的一個角色...竟變得如此「多愁善感」...我好失落啊~ 


太龍的外型...我看到的感覺是...囧
粉紅不夠粉紅...我指膚色...(漫畫的黑白世界裡,完全感覺不到粉紅的膚色)

 

對不起...我怎樣看也接受不到死亡領主及烈火騎士那6塊腹肌...= =" 

唯一要讚的人設,竟然是國王陛下!!! O_O"

 

良心忠告:

閱讀是主觀的,好不好看由自己決定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