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今天我又陪貓女和粒粒去覆診~

↓這是手機拍的,所以不大清楚 = =
大家請注意!這是兔兔不是狗狗!


(靈:小咪順便自己也去看醫生~~~~)
(咪:靈大!我才不會去看獸醫呢~~~)
(靈:小咪~~來~~手手~~~~)
(咪:吃我一記居爾一拳~~~~~)


老實說,這段日子我很累...不知何故...
我睡不好,頭痛了3天...大概感冒又找上門了 >.<

本來今天我答應了書店老闆娘去取書的,但不陪貓女牠們看醫生又有點擔心,只好對老闆娘說明天去敗家 = =(靈大你要補償我啊~:p)

如果醫院是最容易看到生離死別的地方,我想獸醫診所也是...
今天我一來到,就看到一隻黑色的小狗,奄奄一息的趴在地上,牠楚楚可憐的望著我。不知這小狗有靈性還是什麼,牠像是知道我眼裡的疑問,於是牠視線就看著自己的尾巴,我一看呆掉...那那那不就是...大腸!?@口@"

我心裡超震驚...狗狗可以將腸拉出來嗎!?@口@"
由於我怕視線太明顯,就拿起本書邊讀邊想...沒可能的吧?怎麼可能?那應該是傷口來的吧...@口@"

當護士問小狗的主人,原來我真的沒猜錯 (震驚度1000000以上)
等了一會,護士就叫主人抱小狗進診療室進行急救

在等待期間,小喵女繼續發揮好奇心,探頭探腦的四處張望~
靈大邊和喵女角力,邊和其他主人們聊天~
可能是最近天氣太潮濕,大家都是患的皮膚上的疾病...

在等待期間,看到有位主人紅著眼從裡面的病房走出來...
從他在電話對答中,聽到他的狗狗已經快不行了...T__T
只靠儀器維持著生命...

我啊~果然很喜歡著這髒兮兮的世界~~

==============

終於...聽到護士說喵女和粒粒的名字了~
靈大抱貓女,我去提粒籠~
和這位只說會英語,不會說廣東話的獸醫just to say hi~
(為了方便溝通,醫生身旁還有一位護士作翻譯~^^)

先看粒哥~
粒哥是耳仔生出一粒肉瘤(可以這樣說吧),起初靈大以為粒哥耳朵發炎,怎知醫生說這是一些成年倉鼠會有的毛病...是可以切除的啦~但是粒仔身型太小...實在很難去動手術,而且醫生也說,真的沒必要這樣做...現在能夠做的,就是滴耳水減慢肉瘤的生長...

至於肚吉的癬,已經退了不少~
由於粒仔真的是用肚吉爬行的,塗藥膏也是白塗吧~
所以醫生沒有開藥膏...

粒哥退場,輪到喵女女王~(靈:是喵女大帝!)
好吧~可能以前曾經看過,所以醫生再沒有驚叫:「too fat~~~」
(靈:我家喵女很窈窕的!!!!)

喵女果然是靈大養的!這是真理!
尤其當我看到喵女在醫生懷裡拼命掙扎,意欲逃走未果,再在護士懷裡繼續奮戰,又抓又踢,最後護士只好叫靈大抱回...(喵女:娘親,他們非禮我!)

醫生用紫外光燈照喵女的皮膚...(喵女夏天很神奇地在頸後位置,空出一處皮膚,大概是有排熱之用吧)然後,又用膠紙,對!我們平常用的那種膠紙黏一黏喵女的毛和皮屑去顯微鏡檢查,發現沒有細菌...

由於喵女耳朵老是甩皮...醫生還是開了藥,是一枝外型奇怪的藥水?
但這藥只需一個月用一次,塗在喵女那處皮膚上,藥就會經血管走至全身!?
嘩~~那豈不是比姑姑的玉女心經還要強?@__@"

最後,少不免會聽到靈大叫魂:「你們2隻食xx大的!又害我大出血了!偏偏要在我沒工做的時候來病!衰人來的!(以下省略10000000字)」

2星期後,2位大帝仍要覆診...
希望2位早日康復,不然我的耳朵又要受災了...Q___Q



《完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