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蚊子難得地主動在FB和我聊天~

說不到幾句,蚊子又跳線了~XDDD

我說一會去洗澡,她竟然看成我已經洗完澡~哈哈哈~~~

真是被她打敗~~~XDDDDD

蚊子說她老了,記憶力差了~

我吐糟...蚊子我和你同年,你是不是刺激我啊?

蚊子竟然很老實的答:「是呀」,中間居然連猶豫也沒有...= ="

(可惡啊~ 蚊子的樣子和年齡不符...當然可以說這種風涼話來...我我我...就不行了 O_Q)

我聽完,爆起我的小宇宙,奮筆疾書將這件事打上BLOG!!!!

在這時,蚊子便說我很久沒寫日記了...害她沒東西看...

.

.

.

因為蚊子心裡沒有我,少聯絡我,所以我就沒靈感寫日記了~

蚊子可是我的靈感來源呢~~~~!!! 

看!我這不就寫了出來?雖然短短的~XDDD

.

.

.

後來,蚊子出賣王子,說王子忘記了廟街怎樣去了 0.0"

(事實上...我自己也忘記了...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