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的發生,由逛花市半途說起:

「大家今年要不要來我家拜年?來我家吃我媽特製的蘿蔔糕?」BY 帥氣的蚊子
大家的反應是:「好啊!幾時?」

於是乎~年初三我們幾隻就跑上去湊熱鬧了~~~~~!!!

(由於姑姑家裡有點事,也因為各處鄉村各處例,所以那天就沒去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說起來,還真的有點對不起蚊子...
那天我們逛花市後,蚊子身體就一直不舒服...
一直忍耐力超強的蚊子...在初三終於熬不住跑去看醫生...

早上收到蚊子的短訊,睡蟲都嚇醒了...>_<
蚊子你應該好好休息才是啊...

現在還很後悔,當天為什麼在室外吃糖水...O_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次到朋友家拜年,感覺帶點奇妙與興奮~@_@

興奮到跑去零X物語買零食的地步...

為什麼會感到奇妙...因為我真的很少去拜年之故...
還有...大概就是有美味的蘿蔔糕吃吃之故~

除了蘿蔔糕,還有芋頭糕、馬蹄糕和年糕~>////<
我們一直不停的吃吃吃~~實在太好吃了啦~~~

抱著病的蚊子,雖然臉色蒼白,但仍不遺餘力出賣王子(噗)
向著蚊娘說王子的力拔山河~

蚊娘本來也不相信的,但在蚊子的熱情演說和我們的附和之下...
也不得不相信了!!!!

(王子: 你們...O_Q)

在我們快將糕點吃光的時候... 
我媽打電話來... 說今晚吃開年飯...

害本來想去王子家找奶茶家的我...只能目送娘子和靈大跟著王子回家...
並急急趕回家吃飯...我的眼淚在心裡流大家看到嗎?O_Q

(眾: 你在心裡流,誰會看的到啊?)

嗚嗚...奶茶我只好下次再來找你玩~~~

===============

最後, 非常感謝蚊子家的盛情招待啊~^0^

幸好我有買份禮上去...>_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