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人消息!我們家的蚊子,如今當老師了!
邁向作育英才的道路!

以下是她某次教學的過程...

話說她在教學生們,在電腦上填寫表格@.@

「同學們,要在這裡打上你的名字,例如我打陳大文。大家記住不要跟著我打陳大文啊~~」

當蚊子觀看同學的進度時...

「我都知道同學們沒留心聽我說話,原來有3位同學都改名叫陳大文嗎?怎麼沒人告訴我?」

蚊子老師又開始她的碎碎念...

碎碎念是種不會看時間的淘氣小孩,所以晚了下課是難以避免的事...
蚊子老師在門外看到有家長在等...嚇了一跳...

心想:會不會被投訴呢?

現在的家長,其他都不擅長,最擅長就是投訴
彷彿教導子女是學校責任似的...但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,教導就如拍手,一隻手是拍不響的,要兩隻手才能做到~

學校只是教授知識,而道德觀念,則是學校和家長雙管齊下,方能事成的...

說話離題了,我們回到第二天,當蚊子問學生...家長有沒有罵她晚下課...

「喔~沒有啊~我和姐姐說,你教得好好喔!我不懂的地方你也說得很清楚耶~~~」難得遇到的天真無邪小學生,大家記得要好好保護...T_T

所以,蚊子!你還是快點去考張教師文憑,陶鑄棟樑吧~~~~

(蚊子: 你作夢!我只會荼毒未來社會棟樑~~~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事後說起,為什麼蚊子要多說一句:「不要跟著我打陳大文。」

原來是因為...當年中一的靈大曾經做過......

想不到靈大也有如此秀逗的一面耶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