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靈大的朋友都知道,她本性是什麼個模樣...~"~
雖然她本人(?)自稱純真善良...好吧~各人自有標準,大家自行推斷,為了小命,我也不作多形容...

我還想多看幾年書啊啊啊啊~~~~~~>口<

話說,今天在某便利店裡看到很可愛的狗狗,是史納沙~
好好好可愛喔~~~~>//////<

眾所周知,靈大愛動物多過愛人類...
據她本人所說是,動物比人類還忠誠,沒有爾虞我詐,只有一片真心...
(呃...動物對食物一向都很忠心的...=___=")

所以,靈大就蹲下來拐...不...逗狗狗,
狗狗立即迎上前去,讓靈大摸了又摸...囧

可憐小狗被某邪惡生物吃盡豆腐後,
拜別蚊子與王子,以下就是靈大和我的一段對話...

「你看,我多善良~~~狗狗看到我都會親近我~還會舔我耶~~~」吃盡狗狗豆腐,一臉興奮的某邪靈閣下道。

「嗯...當然不是!牠因為看你滿身邪氣,所以才任你吃豆腐的!牠還想多吃幾年狗糧耶!」我義正詞嚴的說,說完忍不住大笑。

人,在感到生命危險的時候,難免對惡勢力低頭...
所謂,識時務者為俊傑~


狗,亦然。好歹狗也是人類的好朋友~

靈大:「但我依然好善良~~~~~~名字叫阿花搖著尾巴~~~」
我家的邪靈SAMA,高興地,高分貝的哼著歌...

好強烈的邪氣啊...=口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