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,我們跑去花市湊熱鬧~:D
今年娘子也來陪我們一起鬧耶~XDDDDD

感謝娘子從這麼遠的地方趕過來...>__<"
以及謝謝你的手信喔~ 

那天我們集合後,先在吉吉家吃了個暖烘烘的火鍋~

吃火鍋~正呀~

由於太好吃,忘記拍照...拿之前吃的照片...呃...充數...O_Oa

吃飽喝足,又看時間尚早,就跑去附近商場...看衣服了~
說真的,這個冬季也沒有買過新衣服耶~ (眾: 因為你都是買書嘛~)

最後,本來想買衣服的娘子和靈大,什麼都沒買到...
反而我這個來陪行的,就買了2件...

(靈大與娘子: 你一向都這樣的啦...說買就買...= =")
(咪: ......也是啦...)

其中一件衣服我猶豫了許久...因為衣服裡附設的那個小飾物...
如果丟進洗衣機裡洗...到底會不會壞? (洗衣機和衣服) 

我又很喜歡這件衣服,但要我手洗,我又懶...>////<

猶豫再三,還是跑回去店裡...買了...O_Oa
因為...靈大和娘子一前一後說的一句話...

「你將衣服反轉洗就ok了啦!!!!」

靈大第一次說,我人也沒理解到...因為我腦袋只能想一件事,當時只想著買不買好...
到娘子再說一次後,我終於理解到了!!! 所以最後還是買回家了~XDDD

(靈大: 笨蛋...)
(娘子噴茶)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差不多九時了,是時候出發去花市~
王子家要吃團年飯,所以晚點到~ 

花市果然很多人耶~ (廢話)

靈大前幾天來過,並且買了個抱枕給王子作生日禮物...
噗...靈大還錯將死神的獅子布偶-魂,看成海賊王那隻船頭吉祥物~哈哈~

今年是虎年,四處都是以老虎為題的攤檔~
老虎娃娃、老虎帽子、老虎爪手套...等等~
看到時真的心動想買耶~~~~>口<

花市分2個區,我們先逛的那半區還可以輕鬆走...
但當我們會合完王子,走的另一半區...

OH MY GOD!寸步難行!!! 

我們由蚊子、王子開路...一直艱辛地向前走...
連旁邊的攤檔都沒看過... O_Q

最後...我們放棄直接走出花市。
我的戰利品只有5塊面膜...噗哈哈~~ 

在路上,王子和娘子一直在說去韓國旅行的點滴~
聽她們說的時候,真的有種想去旅行的衝動耶~XD

聊著聊著,竟和王子的妹子錯身而過都不知道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我們去的那天,正是溫度差異最大的那天...
上午明明還是21、22度,晚上竟然是12、13度...(我沒記錯的話...)

那天蚊子穿了件薄外套,娘子還穿七分褲(是七分褲對吧??)

可是...我們還是神勇地在露天又風大的地方吃糖水...>_<"

本來是熱的芝麻糊,我們邊吃邊急速的變涼...
連拿起湯匙時,手還是抖抖的...

超後悔為什麼不等一下,在室內吃啊啊啊~~~>口<

然後...我們又在超風大的車站,送娘子上車...
大家一字排開幫娘子擋風~脊背真的超涼爽...> <"

.

.

.

最後...我以去老闆娘樹狠狠敗家...來結束花市之旅...(汗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娘子的手信及花市的戰利品

謝謝娘子的手信~~~~~~~(親+抱)
面膜等天氣沒這麼冷再敷...T_T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