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blog,也寫了快4年了...
真是光陰似箭啊...(大默)




其實我是隻很悶蛋的咪
除了愛買書、看書,不時跌倒,間中脫線...之外,其實我真的很悶...>__<
不擅交際,說話很直...什麼都在表露在臉上...(汗)

不知冥冥中自有主宰還是什麼...
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都異常有趣得很 @﹏@
各有特色,令我的生活多姿多彩起來~

這,真是始料未及的事啊~~(茶)

打字,是我唯一也是最擅長的部份
將朋友和家人的趣事打出來,就成了我日常的工作
不過,最近又忙又累...就少打了~>_<"

真的要澄清一下...這裡記下的真的是真人真事...
怎麼我的朋友們都可以將之當成小說來看的...(汗)
明明她們就是這堆事情的主角...(大默)

最近...我很困擾...
要做的事情太多,寫blog難免會有寫到一半的時候...
我的忘性又是一等一的好,後面那一半我總是忘記補回去...>__<

所以...我現在除了一堆書債...也多了一堆blog債...>口<
嗚嗚嗚~~~T____T

這就叫做自作孽......(趴哭)

王子...我很需要你的更新啊~~~
來慰藉我悲傷的心情......T^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