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我二話不說跑去開電視
因為昨晚颱風封神已經很接近香港,並已掛上8號風球



在香港,只要掛上8號風球和黑色暴雨警告,就不用上班;但一取消,就要在2小時內回到公司...(真羨慕台灣啊~就算取消風球也可不用上班 = =)

我趴在沙發,閉著眼聽著新聞報導(昨晚的風很大,我睡得不大好)
8號風球還懸掛著,附加紅色暴雨警告...天文台還預計到將會在10時左右取消風球,既然如此,我就安心的回床上瞇一下~

有姑姑真好,這句真是至理名言~^﹏^
幸好有姑姑打電話給我,我才不會睡到天昏地暗,還知道取消風球的訊息~
姑姑,真是感謝你呀~~~>__<

我吃過午飯,點完村子(←不知何解我已養成一早點村的良好習慣...)
(888:吼!難道你們的生活只有tra嗎?)
就慢條斯理的回公司...我知道心急是沒用的,因為一定人擠人,人人都趕著回去上班~姑姑已send短訊來說她等了四班車才能擠上去...

我邊和王子sms傳情,邊等車;不久就收到姑姑還未吃中午飯的sos,反正我仍在路途上,不如幫姑姑買午餐吧~(我已將遲到拋諸於腦後了)

「你們很壞,吃完午飯才回來~~剩下我一個 >___<」by姑姑
(我以為你已吃過午飯嘛 = =)

風很大,再加上雨,拿著雨傘也寸步難行...
回到公司,我的牛仔褲已濕至大腿...
>__<

如我所料,我是最後一個回公司的人...那時大概是1時半左右...
不過大家放心,我沒有遲到^^
因為二哥說,今天返2時...

我真是愛死王子那邊的老大!
一取消風球,就立即打電話給王子2時上班!還提早1小時下班耶!@.@"
可惜王子的老大明年就退休了...好老闆真是要看機遇呢~

好不容易,熬到下班...
在去車站的途中,一個強風,我的傘一瞬間就報銷了...T___T
還收不回來...
禍不單行啊~~~嗚嗚嗚...

平時我忘東忘西,老是將雨傘忘記拿走...
家裡的雨傘數量越來越少...我媽在嚷,怎麼傘老是不見了?
所以...我就去買傘,補回剛才壞了的那一把 = =

「拿傘也沒用,所以我從來都不帶傘的~」小蚊子說

說真的,這裡天氣,拿傘真的沒什麼作用...
看街道上的雨傘屍骸,可知一二...(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