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我買書買到這麼瘋狂的程度,
怎會沒有賢內助呢?漫畫店的老闆娘就是其中之一~:p
她的漫畫店有2尊守護獸--菲菲和黑帝,這對親兄弟~



牠們好像約法三章,只要老闆不在
牠們一隻守店,一隻在守家~
閒時,菲菲愛趴在窗邊張望,像在深思,其實在發呆(我想)
黑帝就愛趴在沙發上,告訴大家:「I AM THE KING IN THE WORLD!!!」(我想)

剛才王子說,將我和菲菲的照片放上日記~
我就想:王子!你不會將我的胖相放上去吧~
888老大他們一定會笑我胖的~>___<"

幸好...只SHOW我胖胖的手臂...(呼)
(相片從王子來,當然偷王子去~呵呵)


上面就是菲菲啦~^^
感謝牠落力的擺POST~
同時,感謝老闆娘讓我們狂拍拍拍~



菲菲有一雙憂鬱的眼睛...
任我們欺負(?),露出一副逆來順受的表情...
(菲菲:唉~來吧~來揉搓我吧~~誰叫我長得太帥~[小蚊mode???])



美麗,不只是一種嘆息
當然,俊俏也是一樣

菲菲,請不要這樣望著我...>////<
我不會放你回地面去的~~~
即使你雙手雙腳都在掙扎...

我可是會拐你回家的壞人啊~~~
(老闆娘:喔~菲菲~~拜拜~~~不用回來啦~~~我是時候update一隻新貓了~)

悄悄的,補上一張黑帝帥照:p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