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發生在7月初的一個下午,在我們的MSN對話之中...

本來,我真想直COPY MSN 的對話算了...
可是,我們說話太跳躍式,普通人是看得不大明白...再加上我們又用口語,所以,這個是經我修改過之版本...如果當中有錯,還望朋友們更正喔~(笑)

(悄聲:不開MSN,果然是明智的決定...不然這篇會寫不出來~)

話說,姑姑和我在YAHOO的新聞裡看到「蒙古騷亂,5死329傷」的消息
(詳細內容請詳見: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080702/12/2wp3b.html)


姑姑擔心的問:「難道今年真的如那未來人所言,辦不成奧運?
上回是西藏,今回是蒙古...」

小蚊向來都是一矢中的,「姑姑不會的!你要信中國人,不要信巴西人!」

巴西人?相信大家都打滿問號?靈大就立即發問了~

「那未來人是美藉巴西人!」姑姑果然是萬能型雷達。

然後,靈大和小蚊這對十年好友,語氣一致的認為這都是米國的陰謀論。為什麼要回到過去取零件,都已經造了時光機啦~為什麼不去未來,反而回來過去呢?怎樣說都說不通啊~~~

姑姑就認為,如果未來人回來是看千年蟲事件,為什麼他逗留的時間是2000年中至2001年尾呢?千年蟲不是應該是1999年尾至2000年頭這段時間嗎?

為了這個未來人,大家都戴起帽子,拿起煙斗,和福爾摩斯一較長短~

突然間---
「我妹妹問我,為什麼我未來的自己沒有坐時光機來找我呢?難道我已經死了?」姑姑悲傷的問。

語氣一轉,姑姑又道:「說到尾,我也是踏著朋友屍體前進的人...」
姑姑的名言:「朋友是用來出賣的。」

「我想,你太短命了...所以看不到...」小蚊嘆。
「那你們要照顧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...= =」
「......未來的我也沒有來探望我,我也應該死掉了~你另覓他人吧~」小蚊。

「嗯!姑姑應該是踏著小蚊的屍體,可是小蚊還未斷氣。所以未來的姑姑就沒有出現了唄~」by靈大。
「靈大你的言辭有問題,屍體是指死了的人的身體...」意思是小蚊我一日未斷氣,一日都不叫屍體!understand?

「小咪說,姑姑是踏著小蚊的屍體,而深愛小蚊的靈大,為了報仇,所以ko姑姑。」當時我人不知在忙什麼,此段是姑姑幫忙覆述的~:p

姑姑就幫我接下去,「然後,靈大越殺越興奮,王子怕靈大也殺她,於是逃走。
一個不小心,撞到前面的大石死掉了!!!(王子:你以為我是小咪嗎!?)
小咪知道後,一定會說『既生書本,何生小咪?』然後就香港自刎。」

「咳!實情是---小蚊被靈大氣死。
姑姑目睹後,踏著小蚊的屍體,高呼『萬歲』。
小咪知情後,為了報仇,跑去打靈大,輸了也死了。
靈大殺完小咪,順便將姑姑滅口,但給王子發現,於是大戰一場,王子勝利。
偏偏姑姑出賣王子,王子死了。最後姑姑自盡。
香港幫,全部死光!!!完美的結局!!!」by小蚊

「我看到我最後死了!我要happy ending!」王子看完後說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靈大說:「叫小咪整理一下這段對話,然後打上blog吧!」
(挖鼻的靈:本靈不會打...小咪你自行整理吧~~)

「你們copy這段給我,不然不知從何入手...」咪。

這,成為了,滔滔不絕的理由。
未來,仍是未知之數。

如果真如以上所言的話,都只是巧合!絕對是巧合!
對話的結尾,以王子的一句:「我下班了~再見」為結束。

但我肯定,香港幫不會死絕!
因為,我們還有kaka和喬巴娘子~~XDDDDD

(娘子:小咪,你終於想起我啦?Q___Q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