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上星期我們一行人去了書展敗家…
食用此篇前,請移玉步先看王子的《這場書會不錯逛》之篇!!!
王子已寫得好詳盡的啦~還有相片耶~老實說我好想將這一篇省掉…(逃)

想不到雨神大今回準時到…這個我好意外@___@
平時和她出門,我一時約她,她一時才出門的…
(註:她家離我家好遠,來回需要二十多元的車費的)

吃完午飯,聊了會。
不能邊看著王子邊吃玉桂香蕉西多士,我真的非常傷心啊~(抱心)
點點人數,四隻。好!人齊!大家起行囉!LET'S GO!!!

今回敗家之行,可謂幾經波折。
本來我又打算連行2天,第1天和王子、雨神三人行;第2天做靈大夫婦(?)的電燈泡。怎知道天有不測之風雲,圍攻才是現在流行的趨勢!最後兩隊人馬決定敗家怎能獨樂樂?當然死也要拉人墊個背~

在這裡,要多謝王子的某位妹子^^
妳的免費門券實在是一道及時雨啊~~
(內心吶喊:為何我沒門路取免費券的呢~~~T___T)




進到會場,與7月的書展相比,真的是有點遜色。
不過,這書展不用人擠人,真是好逛多了~>___

想不到,先敗家的是美女封面的言情小說~
100元7本,不是蓋印著不退的舊書,而是出版不久的新書
這一點令我好意外~@.@不過系列書好難在這裡買齊就是…

我們路經架X的攤位,由於靈家娘子未到,我們先轉戰龍X&X夏。
並打算最後才去架X ,因為王子要跳一個大坑,那坑名字叫《特X傳說》

噢!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,該感動還是該揮拳頭才好…
在我不斷漠視某BOX SET封面的某兩隻有喵耳的生物時,我的朋友們都不斷的對我說:「某咪看看,有耳仔啊~~」我內心的某條弦就這樣斷了。既然天要亡我,我也無謂逆天而行!「王子,勞駕你幫我拿一磚好的來~~」(眾:現在你是去書展買書還是去街市買菜啊?)

這個時候,靈家娘子到步!>////<
大家在龍X&X夏這攤,每人各買了同一款書籤2張…=﹏=V

去這個書展,我建議大家最好補一補國語。
因為參展書商多是講國語的地球人,如果你不像我有帶被台灣人視為同胞的雨神大,你就會有溝通上的困難…就好像靈大那樣。(地球太過危險,我決定回火星繼續看書)

本來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先行架X,明明之前王子還說不想拖著一大袋書走動…
但偏偏我們還是不由自主的去了…(汗)

架X,是我們一行人敗家的根據地。
先不提王子,靈大終於都去對神仙谷那門派下戰帖,一口氣敗了7本…
其娘子也不遑多讓,除了買精品和買書,還訂購《龍X界》
(→詳細內容請看王子的《龍王大坑》)

王子的生日禮物手入完成,《示見之眼》一套!!!
王子,生日快樂丫~~請笑納!呵呵呵呵呵~~

「我是不是買一套《難為小人》給王子,而非那本《繪聲繪影》呢?」靈大邪氣一道。
「反對!我買5本《示見之眼》,靈大你應該同樣買5本送王子才對!」我齊聲支援。
「你們食蕉啦!」王子…太了解我們不是好事啊~~

我們敗得何其爽快,反之雨神大則慢條斯理的在選書
她不時問我這一本好不好看,我則大喝一聲:「放下!這本我有!那本我也有!」
架X可是每個月都令我錢包乾涸的…單就一套《鳳X九天》就知一二(嘆)

有時候不得不佩服雨神大,想找一本書,不單書名忘了,作者名也忘了。
單靠書脊的顏色和古代來做線索,不用說難為店員,還令我損失了不少腦細胞…=___=|||

同時,除了書,書籤也是我們的敗家品之一…
一人一套12生肖書籤~~
好想請龍大簽名耶~Q___Q

在雨神大選書時,我們去了鄰檔三X草。(雨神:你們拋棄我~Q__Q)
噢~~深草的畫集啊~~二話不說敗了!還要是一千零一本耶~^口^
啊~~拾舞大的《危X事件》,二話不說又敗了…

忽地,旁邊傳來靈大的叫嚷。她看到她好想看的《喵X一聲》…
還問我可否打去老闆娘樹退訂…你別傻了,現在怎能退得到…=___=
最後,這套《喵的一聲》被娘子買了~

啥?我竟然在這裡看到樁工作室的書…@___@
令我想起那懷念的聿書館…它出版的書真的不錯看的耶…倒了好可惜…

嗯!在等靈大她們和架X結算時,想起姑姑的SIM2還未買~
「咪~王子咪~我要四處溜躂找SIM2去~~~一會歸隊~~」BY擺著尾巴的我

SIM2會場沒得買,SORRY姑姑…>__<"
還好傷心地發現,《魔X羅盤》一買就要一套買,第一集反而可以單一買…
噢!我上回看到X眾第一本買七折,猶豫都沒0.5秒就買了…Q__Q

在我拿著《英倫魔X師》付款時,我竟然看到…1/2王子?@口@
還要是令我又愛又恨的口袋版!?!?還有不殺、GOD,以及1/2王子設定集?
同時,在這個時候,我那位令人倍感憐愛的頭痛君來向我報到…Orz

我帶著冒X者天堂都有開攤的消息,和我『最愛』的頭痛君會合靈大她們
那時,她們在做算術題。四個特殊X說大紙袋告知我們,此趟收獲非常豐富…
靈大拿起龍大畫的筆記本,說這是送的,問我要不要?廢話~我當然要啦~

在這裡,我終於發現不對勁了…
敗家敗得太過忘我,完全忘記了一個無可改變的事實:
「我某咪,雖然是火星來的,但…手只有兩隻…」
而我的敗家品有3袋…=口=|||(王子,為何你不拉車來…Q__Q)

在這一瞬間,我好想念遠方的小蚊子…
(蚊:小咪咪~我也好想你喔~)

在這裡,要感謝王子和雨神大幫我拿著…
原來我由一開始就沒拿過…她們一直默默幫我拿著…(呆)

戰績豐富的我們一行人,以狂風掃落葉之姿高調敗家的我們
(相信認識姑姑,學會她的高調後,我們從此不再低調…)
帶著我們的戰利品,去找1/2王子…
(註:此王子不是彼王子,我們今回要找的不是旁邊用腿功的王子,而是拿菜刀拯救世界(?)的王子)

買完姑姑的王子設定集,身負『重』任的我們竟然再繼續四處逛…= =
正所謂:意外,不單難以預料;還會突然間嚇你一跳…
在某大陸書檔裡找到夢寐以求的白話文《山海經》…
在某台灣書檔裡找到令人傻眼的一大幢《禁咒師》…
打回頭去三X草,竟然又讓我看到某系列的新出的番外合集…(OMG)

離開會場,大家都是大豐收…
我成功地帶領大家走到修X球場那邊的大馬路…(我將之視為我路痴史上的一大神蹟)
然後,由王子接棒帶領大家去雞記飽吃一頓,安撫體力過度的四肢。

靈大急不及待問娘子借《喵的一聲》來看,邊看邊發出令人心寒的笑聲…
然後發現,剛才靈大給我的龍大筆記簿,是娘子用真金白銀買的…而不是送的…
我竟然被可惡的靈大騙了…抱歉啊~娘子~你要怪就怪你相公Q__Q
(靈: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~~)

我就快懷疑,靈大上輩子一定是胸前有袋的狐狸…
只要她想據為己有的東西,她都將之放進肚子裡…(汗)
小蚊子,看來你要好好管教你家靈大了…

回家前,先上王子家裝封魔…(因為王子說裝不到)
看見傳說中的奶茶妹妹,好可愛啊~~~>////<
而且超活潑!我和手被牠拿來磨牙…好痛…
(靈:你到底曉不曉得怎樣和狗狗玩的!竟然任牠咬你的手!)

和奶茶玩了會,我一臉慎重再加三分內疚的對王子說:
「對不起啊~王子~我玩死了你的狗狗…」
奶茶和我瘋完一輪,已經累死在地上喘息ING

炭炭也大了好多@___@
靈大在旁大嚷:「9磅!!!9磅!!!9磅!!!我家貓女才6磅之嘛~~」
事實如何大家心照,我在這裡只能這樣說。

敗家之行,就在這個熱鬧的氣氛下結束。
回想起來,我萬分慶幸敗家當天,天氣不像今天的冷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