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呀~~~~~~~~>____<

腳凍是我睡不好的致命原因。
明明我已經好幸福的不單有被蓋,還可在有屋頂的地方睡耶
與一心為回鄉過春節的大陸同胞相比,實在好太多了~~

為何...我仍然好想喊:「好冷呀~~~T____T」

大家要穿夠衣服,別被感冒打倒喔!!!
(大家別像我...吾乃萬年感冒病患...Orz)

封魔終於升上44,學會大範圍補血~good!!!
不過死了4次...=___=|||

集中打電動,書越看越慢...help~>.<









快過年了...房間還未清理...(我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