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!後知後覺的發現...
下星期就過年了~(叫魂ing)

新衣未買、房間未清、功課未做...(以下省略5000字)
何時有糧餉?我現在很窮...

時間已經近在眉睫,但天氣太冷,我人快跟著犯懶...
每朝清早,旁邊鬧鐘勤勞地每10分鐘準時唱歌,我繼續抓著周公子的褲管。
所以,特地將鬧鐘調早1小時...但依然逃不過遲到的命運...(我趴)

明明工作絡繹不絕,偏偏我可以邊做邊發呆...(爆)
並且開始越來越歇斯底里...(牆角我愛你,讓我窩在這畫圈圈吧~)

3科功課限期都是過年後...
可是...我有假等於沒假放...(我要去哭崩長城)

「老師,老師,打個商量,功課可否遲點交?」
「ok~沒問題!我會扣你分~~」
(建議對白,並不代表事實之全部)

小蚊子,幫我去圖書館借本『磚頭』回來~~~~Q___Q

SORRY...姑姑,功課幫不到你多少...T___T

近日滿城風雨的照片,我今日終於看到了...= =|||
(點解大家不去想想車站那幾十萬人呢?)
溫總理,我向你敬禮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