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,和王子、小蚊吃完lunch
實在太累了,我要午睡片刻...

香芒sms問我,還未上封魔的?
我在和小蚊、王子午飯中,回家要睡一會啊~

前陣子看了本關於睡眠方法的書,
書裡當中說過:「欠睡覺的債,要及早還...不能拖的」
(意思大概是這樣...)

當我幽幽睡來,發現天已黑。
本以為時間大概是晚上7-8時,但我聽到老爸的打呼聲...@_@?
再望望手機,04:11...

咩?凌晨4時?@口@"

「你捨得起身未?」靈弟在sms問。
sorry...我要再睡一陣子...

閉上眼,又沉在夢鄉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哈哈...我想起小蚊在午飯時說的一句話:
「這不就是王子+奶茶囉~~」她指著她喝的飲料說。
那杯東東就是珍珠奶茶囉~~

「同時也有炭炭在喔~珍珠是黑色的嘛~呵呵呵~~」
我大笑again~

第一次大笑是因為王子又將snoopy錯認為pc狗~
哈哈哈哈哈哈哈~~

我家的王子真可愛喔~>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