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我好努力的一隻咪在幽湖島做任務!
先交了上回會長香芒幫我做的死海魚人任務後,我就和那堆女巫你死我活!

好不容易打齊女巫的任務道具,怎知道這個npc的怨恨如此的深…
這個npc的什麼血海深仇分開一、二、三、四集…
第四集的主角叫xx教士…拿10個小隊長識別證…= =

這堆教士,真是一堆啊…幾隻幾隻在一起…
害我老是被圍攻…因為他們是主攻…= =
幸好我有加魂(魔防)…再用上靈能障壁…不過都打得頗為吃力…> <

打怪不是最要命的,最要命的是…打了30多隻也只跌了3個小隊長xx證…
平均數是每打10隻就有1個…

言下之意,我要打屎100隻教士!?不會吧…@口@!?

所以我立即當機立斷,閃人!
教士我們有緣再見~~~(揮手帕)

看看自己接下的任務欠單,雷光草原那堆還有2個未做…(這個我決定當作看不見)
那我能單挑的只有黑風的任務囉 ~.~

辛辛苦苦爬上4樓,打完15隻怨靈騎士
我用最快捷的方式,傳回去聖隕平原的道具店,再回黑風交任~
蝦米!?下一個任是打4樓的貓眼魔10隻…(翻桌)

適逢靈大喊餓,於是我拉靈大陪我去吃肉x意粉~~(大心)
吃完再和靈大哈拉了會,又去漫畫店敗家…
《pluto》出5啊~~~終於讓我見到你啦~~~>﹏<

回到家再繼續做任,打倒貓眼魔後
我去看看會長的新look,上身白,下身紅~都不錯丫~~XDDD
然後我就突發奇想跑去聖隕灣打藍色蜥蜴!!!
(話時話,我也不明白為何這藍蜥蝪肚子這麼大,竟然有個叫「快閃蜥蝪魔」這個雄糾糾的名字…= =?)

打了20多個藍蜥蝪的任務道具,咪?靈大你洗頻叫的士…(大默)
靈大你什麼時候不上?這個時候上來幹什麼啊~~~~害我差點死了!(分明討打)

去聖隕就算傳去飛鳥再跑,都要跑2個地圖…
靈大你出去冰原打一會,我同藍蜥蝪交流完再來找你~~

怎知道,我低估了靈大的死亡機率…當我打了大概2隻蜥蝪後,靈大就喊:「我死了」(連標點都沒有,簡單而直接= =)
害我不單又差點被2隻蜥蝪圍攻(因為我忙著罵靈大),還要千里迢迢傳回去救靈大…

最氣人的是…靈大還說我的褲子!那條四分褲!靈大你自己返重生點吧~我回去算~

小蚊子拋棄我們,說姐姐用腦,系統歧視她,連衣袖都不揮,二話不說將靈大這隻燙手山芋交給我…小蚊子~~我恨你呀~~你不知道「你家的」靈大好難侍候的~我一個怎樣照顧她啊~~~

既然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…我只好含淚帶著靈大去聖隕灣…
我打我的藍蜥蝪,她打她的魔口畫像…
怎知道靈大又發揮她的本色,說:「這邊的怪LV真低,吃不到多少經驗值…」

那下,我的小宇宙,要爆了!

「你要做任,就預計到會這樣!高級的任,未夠級數接不到的!我愛打任,所以我去打!你不愛打,你可以找高級的怪挑!任務接了不一定要做的!」真是佛都有火啊~~~~!!!差點又被蜥蝪圍了~~~~~>口<

可能我的氣勢強了,壓過靈大?
靈大乖乖的繼續打任…(呆)

如是者,在我打了最後一件任務道具,威風凜凜的王子飄然來到~@///@
「小咪,我們一起打三頭犬吧~~~」那瞬間,我看到王子頭上有金光~~~
(靈:車~~我也有囉~~=3=)

打著打著三頭犬,咦?靈大你不是打畫像嗎?怎麼變了…=口=
最後,到底靈大有否完成其中一個任務,真是不得而知了…(默)
中途她死了,我又跑了大半個地圖去救她…(嘆)
我間中還看到她忽地走下來,幫我們打了一隻,就說70EXP…那麼少…
連她和香芒什麼時候換人打也不知道…

最後,三頭犬任順利完成!!!
還和靈大(香芒)、王子一起KO掉聖隕灣的BOSS才OFF~
哈哈!我們終於都可以KO新地圖的BOSS啦~~(心花怒放中)

我的目標是冰原的金銀米拉三兄弟!
希望我有機會KO牠們啦~~~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