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除了努力魔獸,書也努力的去看!!!|
買書和看書的速度相差太遠,不努力看怎麼行!!!

基於自己文筆不大好,再加上自己真的很懶...
就在這裡稍稍寫幾行好了~XDDD

3月裡頭,覺得不錯看的書有:
(這不是以出版月份計算,而是以「我本人」看書的進度計算 =___=")

喜愛度:非常好看--紅色!

漫畫:

書香森林的夢想家1-2
以書店職員為題材的書很少見,在故事裡也不忘介紹一些好看的書XD
男主角的瘋書程度和我有得拼!(差別是書籍內容有沒有營養...)

親吻前,結婚後4
看到校長和某位男教師也是娶了自己的學生,不禁笑倒~
小鐵,你還是如此可愛啊~~~(好想拐)

少年同盟6
這本...我笑倒~

星歌奇緣4
故事依舊平淡,下一集開始說男主角的故事了嗎?

巡行使者1 - 樹夏實
這本故事一開始就很吸引了,期待著往後的發展!
女主角滿身是謎!

吸血鬼騎士7-8
優姬的過去終於明朗,看到她和樞學長的關係真的有點驚訝啊...
怎麼老覺得故事越來越...矛盾?

八犬伝- 東方八犬異聞 10
楓這隻貓妖,真的很可愛!XDDD
和蒼身邊那些手下,可愛級數是不分軒轅的~(大笑)

銀色鑽石15
看到卯之花第一句對白,我笑了XD

3月的獅子2
我真的很喜歡那本將棋的繪本啊~~

小說:

卡娣的幸福
好感動的一本書  (這本我有乖乖寫感想)

瀲灩遊2&3、戀愛實驗室
這幾本已經說過,不詳述~:p

異動之刻1
羅德好帥!
第1集算是大楔子...期待下集主角的所見所聞XD

這些年,二哥哥很想你
這本主角除了PUMA,作者與毛毛狗的愛情故事也是主要的骨幹
害我有種想將刀大生活實錄3部曲重頭看一遍 XD

小蛋的異想世界
竟然可以將這堆角色惡搞成一個故事,超佩服!
蛋大這一本回復至有鬼系列的歡樂和夕照映雪殘系列的明快!
我也好想要那支毛筆啊~~~~~我要多啦O夢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