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這課程的第2次考試...
由於第1次考試的慘痛經歷,所以今回提早了2天開始溫習...

拿起筆記,在心裡讀了一遍。
嗯!很順啊~再讀一遍,然後翻譯成自己的語言~

(自己的語言:銷售策劃是在適當的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之下,在超市裡買到最心愛的巧克力~)
(眾:你到底在讀什麼啊~~~~~~~[討打])

信心滿滿的將筆記翻轉,欲背一次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呃...忘光了......O_O|||

如是者,我再讀......結果依舊!(脫力)
為什麼怎樣背也背不進腦子裡去......O____Q

第1天如是;第2天也如是;在考試前也如是......
在這裡,要感謝上班時不斷拉我回魂的姑姑(鞠躬)

考試前,在電梯裡遇到同學,我忍不住吼叫:「我我我我...筆記讀不入腦子裡去啊啊啊啊!」
不單嚇壞在電梯裡倒霉的陌生人,還引起幾位在場同班同學的共鳴!

(咪:KERO~KERO~KERO~)
(同學A:TAMA~TAMA~TAMA~)
(同學B:DORO~DORO~DORO~)

朋友Y:別看著我!我真的不認識她的!

在考試前去交水費,不知何解這間學校就洗手間最為涼爽,就像冰箱一樣......
當我又在慘叫說背不進腦子時,傳來一把熟悉的女聲...O_O

「咦?你不就是WENDY嗎?」我。
「........我是KK......」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我的臉已變了囧。

從來在考試前,我就會不期然的緊張亂叫...
害那平時愛好和平的朋友Y,也忍不住想打我...
每個同學在認真作最後衝刺,我就在叫:我真的背不進腦子裡 O_Q

前面的同學,可否借你的背給我~我想貼張小抄~(最後當然是敢講不敢做...)

好吧~開始考試。
望著試卷,用最「真誠」的態度答畢10條MC題...(所需時間:不用1分鐘)

然後,就對著試卷發呆......
天!它到底在問什麼?我到底又要答什麼?(暈)

一個問題,要起碼寫半張A4紙...
我可不可以要求用電腦作答啊?(任性)

絞盡腦汁,敲敲筆桿,抓著頭托著腮,
答案答案快出來~~~

最後?我寫了一堆火星文,歌頌火星同胞的偉大。
然後...等補考...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