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資金的問題,9月我們一眾可能要找新工作...
安逸的日子,總是過的特別快...(嘆)
突然又回到從前那種茫然的日子...真有點不習慣呢~

可能我家是開小食店的,所以大家都認為我憂慮什麼?
回家繼承父業不就結了?

但...老實說...
我不想老是靠爸爸媽媽,我也想獨當一面啊~
而且我自認沒恆心耐力,可以每天顧店...
我做不到爸媽的敬業樂業...>__<

出來社會都幾年...我都沒什麼變...
幼稚依然,什麼都衝口而出,想做就做而不顧後果~
有時不知天高地厚,有時又覺得自己很膽小 = =

很矛盾...~__~"

世上有很多事是預計不到的
也許今天所失去的,就是為了將來的一個契機...
我相信著,明天會更好~^^

大家,一起努力吧~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