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依然忙...
忙著和photoshop玩遊戲...>   <

說話開始三級跳的不明狀態...(汗)
給msn的各位朋友,抱歉了...>  <

感謝小蚊子和王子~>﹏<
幫我向娘子傳話訂書兼敗家~

感謝娘子幫忙訂書~>///<
收到你的電話,我超開心~~o(>﹏<)o

娘子那邊也很忙呢~
你可要好好加油喔~


大家,一起努力!(燃)
特地畫上一幅塗鴉,希望大家會喜歡~>﹏<v

下星期就是舉行的日子
時間好趕...星期五就綵排...
我的米埔...離我遠去了(淚)

(心音:我不要去綵排,我要去米埔啦~~~~~>口<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