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,全屬虛構...
最多出賣了幾位朋友...(逃命去)

要追究請去問周公......囧
整個夢都不合符事實.......(大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長齋果然會健步如飛的,我拼命的追,也追不上貓女大人的屁股...
天呀!媽媽知道一定會說:「宅在家不如出外跑好...」
(好吧好吧~我很懶就是...= =")

現在有誰告訴我為什麼會走到森林裡......囧

既來之,則安之。
一場來到,就算迷路迷很大,最後都會醒的
於是,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!

就是繼續迷路:)

本來愉快的(?)迷路心情,看到某個木牌就呆住了...
「歡迎來到童話世界。進入後,會遇到什麼就會遇到什麼,還會變身成超級英雄,拯救世界。呵呵呵呵呵~」

.

.

.

什麼遊戲設定啊...=____________="
現在連周公都會看蛋大的書嗎!?

旁邊還有一行小字:「但內有惡犬,怕狗者請三思...」
難道超級英雄也怕狗!?

算了...還是繼續找貓女要緊...
根據設定,一說曹操,曹操就到...

貓女不但在我面前帥氣的一跳,還跳過木牌裡頭...=_=
還很人性化的,給我回眸一邪笑,笑我沒種...

我被一隻邪惡的兔子取笑...
我被一隻邪惡的兔子取笑...
我被一隻邪惡的兔子取笑...

我被一隻咬過我的書的邪惡兔子取笑!!!

不管五五六十四,我衝進去了!

.
.
.

歡迎來到童話世界。

 

〈待續(有緣的話)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