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內容,全屬虛構...
最多出賣了幾位朋友...(逃命去)

要追究請去問周公......囧
整個夢都不合符事實.......(大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這輩子就是敗在那3秒的衝動...
我恨那3秒的衝動...T__T

親近大自然是好,迷路也不要緊
問題是:我被樹根絆倒的次數...O_Q

待會,我要吃烤兔子!!! = =+

我爬起來,拍拍身上的泥土
對一個不常做運動,只會在家做局部性活動(手指運動)的敝人我
豈是一個累字可以形容...

如果有一輛會說話的車子就好了...  

看看四周,除了這條大路,一排排的樹在旁邊
每隔一段距離,有路燈,泛著幽藍的光

偶爾還會看到不同造型的灌木,有大象、老虎、甚至是龍...
還有一個是「笨」、一個是「蛋」的組合...O_O
令我有種莫名奇妙的熟悉感...= =

沿著路走著走著,出現分岔
中間圍繞著一塊大石頭,一塊鵝蛋形的大石,大概需要4個成人才能抱住
那裡坐著一個人...她正唱著...這首歌...

(請點連結)

「Only you can take me取西經

Only you能殺妖精鬼怪

Only you能保護我

唔駛比的D精蟹精dap我

只有你咁勁 就是Only you

#Only you莫怪師父暗沉

戴番個Ku

莫怕死咪發Ti Teng

碰到釘咪驚I understand

要全力地去Do 要驚就兩份驚

喃嘸阿彌陀佛」

當然,如果我夢到羅家英,我一定會問他要簽名+合照,
可是...在我面前唱這歌,為俏為妙的...她被打扁了我都會認得...

小蚊子 = ="

看著蚊子這身打扮,這副唱腔...
蚊子啊蚊子...你還是做太監算吧...不要當什麼唐僧好嗎...


我由夢遊仙記,轉戰來到西遊記...囧

(我有種不想寫下去的感覺 = =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