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自從放大假後,我越來越懶...= ="
7-8月這段出書瘋癲期,我在老闆娘的書樓就越來越高...(大默)

今回還破紀錄...27本的佳績...
(當中有1/3是靈大的)
總數...破千元 。___。"

我暴汗...

現在積極地看書中(老實這句我一年內講了多少次呢?)
哇!我今天看到有像字典的《MONSTER》再版耶~@_@"

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就留幾句話吧~:p

《武器種族傳說 14》&《武器種族傳說‧蒼空戰旗 5》
呃...我怎麼還是受不到誘惑,跑去看它們呢...
明明每次都在緊張關頭給我下集待續的!天呀!

《黑色太陽‧銀之月 5》
下本就是完結篇...真是光陰似箭 @__@"
初看封面,本以為這本是BL,怎知道不是啊~XD

《驅魔少年 15》
LV.4 好樣衰 = =
阿蓮,你快點給我爆SEED...

《銀色鑽石 14》
羅貫,請你們繼續開開心心的旅行吧~XD
虹,你果然是一等一好的翻譯!(讚)

《奇蹟少女 1》
請問小鳩你有顯過什麼奇蹟...= =?
反而看到不少熟面孔串場~哈哈~~
(我期待見到妹之山殘~~XDDDDD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