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榜囉~O_O/

成績心裡有底,本來想等郵差叔叔送信來,可是我媽一早起床除了問我要不要去醫院看妹子(她昨天突然肚痛入院...)就是問我成績出了沒...

昨晚她一回家也衝進來問我...她出去後,沒多久換阿爹衝進來...O_Oa
怎麼他們忽然比我還要緊張... 

好吧... 早知道和晚知道也不能改變事實...
於是乎就上網看成績了!!!

啊啊啊~~預期不合格的科目,當真不合格了!!!
(含淚點頭...誰叫我溫了的不考,沒溫的統統都考了!!! 真是想哭...)

然後...

O口O!?

中文和英文...我看不懂成績......

感謝弟弟和同事幫忙,終於看的懂了...
然後發現...

成績....

橫越那條合格的低飛線...

即是說...我、合、格、了!!!

比我預期的結果還要好一點呢~ O_O"

.

.

.

中、英文都要考幾份,看到作文竟然有個4...真的囧了...
(靈大: 看看現在的中學生作文你就知何解你會有4分...)

中文合格了~ 我可以不用燒書了~~
之前對老爹放話說中文不合格我就燒書的...

英文也合格了...真的好神奇耶~~

不過爸媽聽到卻有點失望 O_Oa
他們認為我起碼會有10分...<---真是抬舉我...(汗)

10月等正式證書出來,就可以好好收藏了~XD
並獲得「末代會考生」的稱號!!! (大笑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