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去逛旺吉,感覺很怪

車水馬龍的旺吉,人來人往。
抱著一袋書,呆呆愣愣的走,真的搞不清楚方向...

向來,我討厭人多車多的地方
一來頭痛,二來總覺得格格不入...
我啊~果然適合住在鄉村~~

與其在街上閒逛,我還是愛坐在一角看書
去到cafe,一群女生看到我,突然大笑
心裡毛毛的...~__~"

我衣著向來都很土,365日的牛仔褲和T-SHIRT...
背著大大的背包,我老了...實在不明白年青一輩的思考迴路...

3號風球的旺吉,依舊熱鬧
可是我的心感到很冷清...
不過那杯可可很好喝~^^

我應該硬叫靈大陪我一起出的...
很後悔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