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大導,你3年的心血沒白費!
全世界的人都在驚嘆著,這個開幕式!

將中國的歷史文化,一一顯現
我也希望,無論何時,世界都是love and peace~
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~~^^



代表運動員宣誓的是,中國乒乓球運動員 - 張怡寧
相信我那2位熱愛乒乓球的同事會開心死了~XD

當我看到體操王子李寧在半空中繞場跑一個圈~
他很厲害,手都沒有抖...我邊看邊覺心驚呢~

婉惜的是,我最尊敬的新聞報導員伍晃榮先生沒機會親眼目睹這個奧運會,願他在天上的世界會看到~(合十)

一切都會順利的!我相信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