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假期一去不復返囉~~~
明天就要上班 >  <
又要過忙碌個不停的日子了...

這2星期我人會亂到爆炸...
考試、報告一大堆...再加上很多層出不窮的工作
唉...豈是一個亂字可言!(趴)

偏偏腦子老愛在此時此刻給我胡思又亂想...
害我腦子當機人又呆滯...頭痛了好幾天...(哭趴)

本來想詳細寫和娘子在旺吉約會的...
抱歉...太忙太累了~我決定將此重任交予王子~:p
匆匆寫大概,娘子應該不會怨我的吧 = =

那天我有不少戰利品,晚上回到家拆得何其順手
順到手沒留意到原來店員重複給了2本道士系列的上冊給我...> <
所以,靈大我送你道士系列,以答謝你改版面之恩~(羞)

同時感謝娘子請吃甜品~(抱+親)

大概完畢,感謝各位收看喔~~~(茶)
眾:你的大概只得幾句?
咪:我將此重任授命於王子~(逃)

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是K4的盟聚喔~
很想參加耶~~>  <
這可是個難得的機會啊~
奈何我明天要上班...(淚奔)

可以和平時在M群聊天的朋友們真實的見面,又可以養眼(大家都是俊男美女)~
不過看到我就少不免吃不下飯半小時啦~:p

小游的美味布丁,我無緣吃到...
威猛果然很威猛!>口<
獅子~~~我很想去撲倒你~~(喂)

我很想去台灣呀~~~>口<
很想和大家用火星語(廣東話式國語)和大家聊天~~>﹏<

我會將這假期兼職的薪水存起來的!!!
(眾:可信性太低,連小孩都不相信...)

感謝同事介紹,這假期我和姑姑做了3天兼職
在乒乓球比賽做助手,幫忙寫分紙寫成績~

今天同事小石也有上場啊~
單打和雙打也有參與,我心裡也默默為他打氣~>口<
他兩項賽事,都嬴得銅牌啊~

看他本來領前2局,卻被對手後來居上...
替他感到不值...>__<

同時因為這3天的兼職,我略略的知道有關乒乓球賽際和規則
也看出興趣來了~~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