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終於回到工作桌上,有點不慣...
再加上最近睡得不大好...人也呆呆的...

最近,公司與我並肩作戰的小電換新了
ram還是令我意外的1gb...@__@
不過hard disc比之前的小...這令我很頭痛...~"~
(我有很多文件要留底的...)

聽到很多不同的消息,很突然 。__。
不過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希望大家都可以過他想過的,做想做的~^^
反觀我自己,就很猶豫不決了~(嘆)

今天上普通話課,下星期要考筆試,再下星期要考口試...
命運之神請你要保佑我!我今回真的死定了啦~~~
那堆拼音,無論我怎樣看都拼不出來~~~(大哭)
後天要考另一科...天要亡我!>口<

最近姑姑和小蚊熱衷於看蘇師傅的掌相班,
在上課時,小蚊就來看我的掌~

她說我,有愛情死亡線
一生註定與愛情無緣!XDDD

這句話真是說到心坎裡啊~~~>////<
我又有多一個理由說服媽媽~~
(老實說我無論性格外貌都差得很~所以我還是窩在家看書好了~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